会托马斯螺旋的鸽子

如果可以请带我无痛自杀

被抓住了

“小可爱,你……到底是从哪儿染上的这些不干不净的烂桃花,非要我一颗一颗全部帮你掐掉呢?”

性感的声音被压低,低沉到有些显得阴冷的语气贴着背后缓缓冒出,激的身前人鸡皮疙瘩都冒了一身。

完全不需要扭头,只是听着声音和内容就已经能明确的确定对方身份。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在对方带着元素力的手触碰到自己之前,你就已经飞快的把求饶的话脱口而出“呜!丽莎姐姐对不起!”

“嗯?”似乎是被你这训练有素的极速道歉惊讶到了一小下,略显沙哑而慵懒的声音微微上挑,几乎瞬间就勾的你脸颊泛红。

“那你说说…说说,到底你是从哪儿招惹上来这么多小可爱,枉我从蒙德追到稻妻来看你,浪费我的时间,还刚刚好,不巧的看到她们都围着你转。”

高跟鞋轻踏在地上,有节奏的发出“嗒嗒”的响声,你被黑布蒙住的双眼终于是重见“光明”。不过这儿可没有太阳,你只能看清周围的布局,以及在你面前优雅而慵懒的图书管理员,悠闲的走到座椅边靠坐在上面看着你的样子。

深色的亚麻布色卷发一如既往的被那朵象征着她身份的深紫色西洋礼帽遮盖着,相同色号的玫瑰点缀在礼帽之上,被牛皮制作的束带制约着,艳丽却完全不显得俗气。

精秀的紫黑色手套依附在唇边遮住半边笑意,双腿下意识的叠起,脚尖对你,一副游刃有余的架势,完全看不出来任何危险的苗头。

——如果忽略掉她那双布满了知识的绿瞳里充斥着的冷意的话。

“我…我和她们只是朋友!啊不对…我,只是旅行路过然后结交的朋友…真的只是朋友!”一时被看呆的你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清楚你和她们的关系,只是下意识的开口却越描越黑。

不过这当然不能怪她误会你,即便你是清醒的状态,你也无计可施。

毕竟,谁让履刑者你从蒙德到璃月,璃月到稻妻,抱着不嫖白不嫖;都是我老婆;我的心只是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爱上了不同的人的念头,各种沾花惹草呢。

“呵呵~”你看着她丰满艳美的红唇上扬着,露出一抹你觉得格外危险的笑意。“貌似,小可爱不乖哦。”

她起身向你走来。

被纯白色布料紧致包裹着的胸口上,大片的肌肤暴露着,往日你目光最喜欢落在的地方。坠着的项链,深紫色的神之眼似乎闪过一丝雷光。你顿时被吓到直接炸毛,试图想转身就跑,却发现自己的手脚早就被柔软却坚固的皮带束缚在了四周。

“小可爱,我可是已经给过你机会了,不是吗?”

你有点惊恐的看着她抬手,紫黑色相间的手套丝滑而泛着微凉,仿佛有些怜爱的轻抚过你的脸颊。

“丽,丽莎姐姐……唔”

紧接着,还没来得及继续解释求饶,嘴唇就被她的手指挑开,有些心虚的你又怎么敢一口咬住她的指尖?

于是,你就这么纵容着,放任她将那被手套包裹着的素手放在你的唇瓣上抵磨着,直到你觉得唇间都有些发烫,泛红。她才似乎稍微满意了一点,放过了你的唇齿。

就在你下意识的合上嘴想要看看她想做什么的时候,就看到她转而拿出不知道放在哪儿,早就准备好了的口qiu。故意用拇指和食指掂住放在你的眼前,看着你紧张的抿住唇角睁大眼睛惶恐的望着她,仿佛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般露出一抹格外耀眼的笑意。

“我很可怕吗?小可爱~让我加班的话…可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的哦。”

“我错了丽莎姐姐!!”

制作精致的纯黑色口qiu被她强行撑开你的贝齿塞到了你的嘴里,还未说出口的话语被这个小玩意抵碎,传化成了呜呜咽咽让人听不懂的句子。

“呵呵~别这么看着我,小可爱,想要来挑一瓶神奇的药水吗?喝下去之前完全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当然,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黑色的布料终究还是又盖住了你的双眼,被剥离了视线的你被迫只能将精力转移到其他的感知,哪怕你知道这会让你对于它们会更加敏感。

耳边响起瓶瓶罐罐轻轻碰撞的响声,而迫使它们发出声响的那位魔导师大人却似乎格外轻松,甚至连不知名的曲调都放在嘴边轻声哼出声,和碰撞而引起清脆悦耳的响声融为一体。

不需要视力,你都已经能想象到那位两百年难得一遇的魔女,是怎么用她那双带着手套的纤细手指轻轻拨动魔药的药瓶,挑选着。直到歌声顿停,你听见她莞尔一笑,脚步声向你逼近。

“小可爱,药水我帮你挑选好了,作为感谢我帮你的挑选,你可是要好好的,一滴不漏的将我的药水全部喝完哦。”

你听见她如此说着,唇角被她的指尖轻抚,想要反抗的嘴唇无论如何也无法合上,只能大张着,在窒息与吞咽间被她将药水顺着口球一点点灌入唇齿间。

味道不赖,根本无法拒绝的你只能苦中作乐。

将口中的最后一丝药水喝完之后,你茫然的听着瓶子放到桌面上的声音,格外有标志性的脚步声逐渐的远了,连带着熟悉的声音哼唱着的歌谣,以及清脆的关门声。

她走了??

在黑布下,你震惊的瞪大了双眼。

怎么会?她怎么会丢下你走了呢?

也许,只是一会儿,一会儿她就回来了。

你如此幻想着,期待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被封印视力,肢体的你根本无法察觉时间过去了多久。

只是渐渐的,你可悲的发现,你起了生理反应。

虽然你早就猜到有十之八九,她亲自挑选的药水当然有可能是情药。

不过即便如此,你依旧在心底升起一丝庆幸,比起那些完全不知道作用的药水,情药这种作用完全清楚的药水反而更让人觉得安心。

可惜,这种想法并没有支撑多久。你终于察觉到了,一个人被关在小房子里,无法沟通四肢被捆绑住了的时候中了情药时,你该有多么无助。




——

我是咕咕精

评论(17)

热度(111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